慕夜

一个爱幻想的文笔小白

[瑞嘉](ABO)你不是一个Beta吗?

熬夜产物,私设满天飞,严重ooc,不喜勿喷,雷者慎入





军校里的学生围在排名榜前面交谈着。

“又是嘉德罗斯第一!也不知道他有没有对象,可不可以考虑考虑我。”一个Omega对着排名犯花痴。

“得了吧!他能考虑你,那我岂不是也有机会?”这个Omega的姐妹轻轻撞了他一下,想让他认清现实。

“格瑞也挺好,可惜是个beta。他样样都不比嘉德罗斯差,就是没分化好。嘉德罗斯可是一个S级alpha。”omega又看向第二名的格瑞。

“你……”这位omega的话被打断。

“格瑞你个beta有什么了不起的!”一个alpha不服气的指着格瑞。

那位omega抿了抿嘴,当着别人面议论别人,有些尴尬。

但格瑞显然不在意这些。

他目光还是盯着嘉德罗斯,认真的听着他讲话,是不是的做出回应。

而嘉德罗斯却不满的瞪了那人一眼,级别上的压制让他有些胆怯。

“好了,别管他了。我们去吃饭。”格瑞牵起嘉德罗斯的手,往食堂走去。

“格瑞!你个不要脸的臭beta怎么好意思占着副会长的位置!快让出来。”alpha生动形象的演示了什么叫天堂有路我不走,地狱无门我硬闯。

先不乐意的不是格瑞而是嘉德罗斯,好不容易追到的男朋友怎么能被人当着自己的面被骂。

他回握住格瑞的手,“你个渣渣,那你连一个beta都打不过,考不赢岂不是更垃圾。渣渣终究只是个渣渣。”

那个alpha不服气,可又不敢惹嘉德罗斯,气势也弱了下去。

“渣渣的无能狂怒。”嘉德罗斯冷笑一声,“走了格瑞。”

“嗯。你觉得我如果是个alpha怎么样?”格瑞试探性的问道。

“不用自卑,beta比alpha厉害多了,不受信息素的控制。”嘉德罗斯把他被那人的话伤到。

“认真的,我如果是alpha怎么办?”格瑞只觉得心里一暖。

“继续在一起呗,不然呢?”嘉德罗斯不以为意。

“嗯。”格瑞松下一口气。

而两人走在一起的画面惊呆了其他同学,他们不是死对头吗?

格瑞要分化了,他分化比别人都晚。他也一度以为自己是个beta,可最近有了分化的前兆,还极有可能是个S级alpha。


十天后,格瑞还是迟迟不分化。他自己都将这件事抛到脑后了,正与嘉德罗斯在宿舍刷题。

“格瑞,你闻到什么了吗?”嘉德罗斯轻嗅着空气中的信息素。“雪松的味道。哦,对你闻不到。”

“嗯。”格瑞只感觉浑身燥热。他可能要分化了。

“S级alpha,可这只有我们两个人啊。”嘉德罗斯疑惑的看向格瑞。

“嗯。”格瑞有点神智不清,他咽了咽口水,想标记嘉德罗斯。

“格瑞,你怎么了?”嘉德罗斯注意到格瑞的异常,凑上前去。

那股信息素更浓了,逼出了嘉德罗斯的信息素,乖张的玫瑰味。

格瑞突然把嘉德罗斯按在床上,他并不排斥嘉德罗斯的信息素,反而对他有致命的吸引,想标记嘉德罗斯。

嘉德罗斯也猜出是格瑞的信息素,“你不是beta吗?”

没有回答,格瑞凑近嘉德罗斯的腺体,迷恋的嗅着。

“格瑞,我也是alpha!”嘉德罗斯反抗着,他已经对事情的经过猜了个七七八八。格瑞是在分化加晚分化的意感期。

格瑞对怀中人的反抗很不满,又抱紧了他。他想标记嘉德罗斯,但仅存的理智拉扯着他。他用牙在嘉德罗斯的腺体上磨着。

嘉德罗斯闻着满房的信息素,叹了口气,“咬吧。”

“啪”最后的理智断掉了。

尖牙刺破腺体。

两个人的信息素交织。





困死了,晚安!

想写车……

有人要看吗?



评论(22)

热度(14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