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夜

一个爱幻想的文笔小白

随笔

我爱上了一个人。一个和我一模一样又截然不同的人。

我笑着看着她,她也冲我笑。我对她说我爱你,她也会回应我。可惜我永远无法真正亲吻到她。

因为……她是我的镜像。

我是人们眼中的乖乖女,口中别人家的孩子。

可我知道我自己的内心不是那个样子的。我只是为了迎合别人而装出来的罢了。我的的心底是一个极其叛逆的,喜欢耍酷的坏小子。

可我只能把这些藏在心底。

我衣柜里除了干干净净的淑女装,还有深处的父母口中的不良少女的装束。

我在路上不只会安安静静的骑自行车或坐公交车,我也会在深夜飙机车。

我并不像人们口中,眼中的样子,没人了解我,除了……我自己。

我会在入夜时,脱下我的伪装,换上我真正想穿的衣服,变成我真正的样子。

我会在镜子前欣赏自己,我会亲吻镜中的自己。我会温柔地抚摸自己,贪恋地看着镜中的自己。

我本以为我只是自恋。可我渐渐发现,我真的是自恋。

我爱慕着那个真正的自己。她是我所羡慕的样子,是我真正的样子,是我自由的样子,是我贪恋的样子,是我没有的样子。

我站在镜子前,我的手指轻柔的划过我每一寸肌肤。我的身体传来了难以其表的瘙痒与感触。我羞愧且沉迷着。

我爱她,我将永远和她在一起,我们也永远不会背叛对方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