慕夜

一个爱幻想的文笔小白

[瑞嘉] 告白

腹黑占有欲超强瑞&心机钓系傲娇嘉

私设超多

极度ooc

雷者勿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格瑞。”金半天没听到格瑞的回应,偏头看去格瑞正出神的盯着某处,便更大声地喊道:“格瑞!”却只换来格瑞不耐烦的一个音节,“嗯?”


“你看什么呢,格瑞?”金顺着格瑞的视线看去,就看到了一个金发男孩,可爱的娃娃脸上有着一个星星胎记,那男孩正笑得灿烂的和桌对面的两人聊天。


“嘉德罗斯怎么了吗?”金不解地看向格瑞。“没什么。你叫我什么事?”格瑞嘴上这么说,眼睛却丝毫没有离开嘉德罗斯。


金虽不信但见格瑞不愿说也没在细究,“好吧,我们得走了。下午的课要开始了。”格瑞看了看钟又不舍得看了一眼嘉德罗斯,皱了皱眉头又快速的松开了,“行,走吧。”


格瑞前脚刚走,嘉德罗斯就收起了笑容,给人一种生人勿近的王者风范。雷德抱怨道:“老大,格瑞都快把你盯穿了!而且如果他眼神能杀人的话,我和祖玛早被碎尸万段了!”


嘉德罗斯有些恨铁不成钢地说:“就只知道看,光看有什么用?又不来搭话。”祖玛放下了手中的书,“嘉德罗斯大人,为什么你不主动去告白?我并不觉得格瑞会先告白。”


嘉德罗斯仿佛是听到了什么可笑的事,“强者怎么能先低头告白,当然要让格瑞跟我告白。”随后他又有些懊恼的说:“格瑞那个大冰块!天天跟那群渣渣在一起,也不主动来找我。”


而格瑞此时在课堂上完全无心学习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嘉德罗斯的笑脸。嘉德罗斯从来没有对他露出过这样的笑容,好嫉妒。他总是那么耀眼,他的身边总是有那些无关人员。嘉德罗斯是他的,他身边只有他就足够了。想把嘉德罗斯抓回家,关起来,让他永远在自己的身边。


格瑞看着窗外,小鸟停在窗台上,放声歌唱着,格瑞伸手将他抓住。他想要将动人的黄莺变成他自己的金丝雀。


“格瑞!你在我课上捉鸟吗?”台上老师将粉笔扔向格瑞,“你刚刚走神我不想说你,你倒是更加胆大包天了?给我出去站着!”格瑞躲过老师扔过来的粉笔头子,走到门口站着。


正巧,嘉德罗斯和雷德祖玛三人刚从图书馆回来。“格瑞,你怎么到外面罚站来了?”嘉德罗斯挑衅的笑了笑。格瑞看着嘉德罗斯的笑容,脑海中图书馆的画面又浮现出来。他没有回答嘉德罗斯的话,倒是瞪了一眼雷德祖玛。


格瑞将手中抓的小鸟递给了嘉德罗斯,“这个送你,我觉得你和它很像。”都会成为我的金丝雀。


嘉德罗斯看了眼格瑞又看了眼手中的小鸟,是平平无奇的麻雀,“啊?他和我像?格瑞,你是在羞辱我吗?说我平庸?”嘉德罗斯很想把鸟扔了,可这是格瑞送他的第一个礼物,他……舍不得。


格瑞想解释,但又怕说出实话,把嘉德罗斯吓跑,“不是的,我的意思是……它在窗台大展风采,吸引过路人的目光,很耀眼,像你一样。”嘉德罗斯听后愣了一下,“啊?我当然知道,我很耀眼了。雷德祖玛走了。”嘉德罗斯逃跑般的快速离去。格瑞看着他离开背影无意间瞟见他通红的耳朵。他是不是也喜欢我?格瑞在心里问自己。


“老大,去哪?”雷德小跑着跟着嘉德罗斯。“去买鸟笼和鸟饲料。”嘉德罗斯看着手中的麻雀说,“你们听到了吗?格瑞夸我了!他是不是会跟我告白了?”雷德想了想,“我觉得就格瑞那样的人,应该不……”祖玛捂住了雷德的嘴,接话道:“嘉德罗斯大人这么优秀,一定会的。”嘉德罗斯得道了自己想要答案,欣喜的点了点头,“一定会的。”


但直到周末,格瑞也没来找过嘉德罗斯,更别提告白了。格瑞还是只是盯着嘉德罗斯看,嘉德罗斯都要怀疑格瑞那只喜欢他,还是只是喜欢看他。到是雷德和祖玛告白了,周末要去约会。


嘉德罗斯一个人走在回家的路上,懊恼的想:连雷德祖玛都在一起了,格瑞你到底喜不喜欢我啊?


此时后面有个人朝着加德罗斯跑过来,将一桶冰水泼向他。跟嘉德罗斯结仇的人很多,泼冷水已经是最幼稚的报复方法了,嘉德罗斯本来很容易就可以躲开。


可他在后面的小巷里看见格瑞和一个女生,女生给了格瑞什么,像一封情书,而格瑞收下了。嘉德罗斯愣住了,那桶凉水也正好泼到他身上。泼水那人仿佛是害怕嘉德罗斯报复,泼完,扭头就跑。


嘉德罗斯也懒得管他,他满脑子都是格瑞不喜欢他,甚至格瑞喜欢的是女孩子。突然,一件衣服盖在了他身上,他抬头看见了格瑞的侧脸,“格瑞?”“嗯”格瑞应声道。


格瑞低头看去,可以透过湿了的白衬衫看到一片春光。回想刚才看到的,水滴顺着嘉德罗斯的金发滴在锁骨上,白衬衫紧紧贴在他身上,平白透着一股色气。他想把周围人的眼睛扣下来。


嘉德罗斯气鼓鼓的问道:“你新交的女朋友呢?”格瑞有些疑惑,“女朋友?”嘉德罗斯补充道:”就小巷子里的那个。”格瑞突然笑了,“她不是我女朋友。”“可,可我看见你收下了她的情书。”嘉德罗斯小声嘟囔着。格瑞看着他的样子,只觉得怀中的人怎么这么可爱。“她是拜托我转交情书。”嘉德罗斯刚松下一口气,就听格瑞接着说,“但我没答应。”


嘉德罗斯有一种不好的预感,“为什么?”格瑞能感受到身边人的忐忑,“因为我也喜欢那封情书的收件人。”格瑞等了一会儿,发现旁边的人不接话了,“你不问问是谁吗?”“找你转交,不是金就是凯莉安莉洁她们,总归不可能是我。”嘉德罗斯自己都没发现自己的声音里带着哭腔。


“我当时也感到奇特,她让我转交给你。”格瑞的声音不急不缓,但却格外温柔。嘉德罗斯又愣住了,“你是在向我表白吗?”格瑞点点头,“嗯。”嘉德罗斯的告白就热烈直白很多,“我也喜欢你。”“嗯。”格瑞拿出钥匙打开门,“我们到家了。”


嘉德罗斯有点没反应过来,“谁家?”格瑞将嘉德罗斯领了进去,“男朋友当然要拐回我家。”嘉德罗斯笑了,“男朋友不用拐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